华南师大研支团开展社团培训共享趣味运动乐趣

 

2017-11-21 10: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李川)11月19日,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在贵州省册亨县第一高级中学举办社团培训。培训内容共分为室内学生社团改革方案解读和室外趣味运动会两部分。

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在册亨县第一高级中学举办社团培训。图为研支团成员组织身社团学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在册亨县第一高级中学举办社团培训。图为研支团成员组织身社团学院开展趣味运动会。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培训会上,华南师大研支团成员陈锋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学校的社团改革方案。通过深入解读方案,鼓励学生积极举办活动、规范社团管理制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最后,主讲人陈锋问到加入社团的初心时,刚入社团的罗志欣同学回答道:“我想要在社团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并且交到一生难忘的朋友。”

  下午,研支团成员组织社团成员到操场进行趣味运动会。第一个趣味活动是传球达意。只见研支团成员黎湘怡一声令下,球像起伏的波浪般被传到最后,最后的同学飞奔到前方继续传递,如此循环。每个人都做了一次排头,感受着竞争的压力;每个人也作为传递的必要一环,保证自己不出差错。“文学社,加油!”“排舞联队,无敌!”“……”加油声此起彼伏。

  一个硬纸板,一段距离,一场接力。学生小心翼翼维持硬纸板和乒乓球相对静止,同时还要保持速度够快。随着33’58的秒表显示,因失误落后的篮球社最后一棒到达终点,取得了本项目的胜利。

  此次活动让学生感受到了诶共同目标而奋斗奋斗的快乐。华南师大研支团表示将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培养社团成员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