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大团委到湖北咸丰县慰问研支团成员

 

2021-06-15 09: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5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姚绮妮)近日,华中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麻旎、外国语学院院长罗良功一行12人赴湖北省恩施市咸丰县考察调研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并看望慰问该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恩施分队全体成员。

  华中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麻旎、外国语学院院长罗良功一行赴咸丰县考察调研,并看望慰问研支团成员。图为麻旎等与咸丰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研支团成员进行座谈。华中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郑东来介绍了,咸丰县的脱贫历程和教育发展情况,并对华中师范大学团委一行的专程来访表示了感谢。接着,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罗良功期待能与咸丰县教育系统达成合作,为提升基层教育质量贡献力量。随后,中国太保产险湖北分公司、华中师范大学向咸丰县第一中学捐赠了一批教学仪器设备。

  咸丰县委书记郑东来与华中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麻旎等向咸丰县第一中学捐赠教学仪器设备。华中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捐赠仪式结束后,咸丰县委书记郑东来与华中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麻旎等慰问了研支团成员。郑东来了解了研支团成员的教学工作、日常生活,叮嘱他们要保持初心,站好最后一班岗。

华中师大研支团恩施分队队长姚绮妮进行发言。华中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恩施分队队长姚绮妮代表研支团进行工作汇报。姚绮妮从教学实施、培训提升、行政活动参与、研支团品牌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汇报。她表示,作为华中师范大学第一届赴咸丰支教的队伍,肩负着更多的使命和责任,他们将恪尽职守,力求在支教服务结束时给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并为下一届队员奠定良好的基础。

  咸丰县委书记郑东来与华中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麻旎等与研支团恩施分队队员们合影。华中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议最后,麻旎寄语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站好最后一班岗,继续发扬华师和研支团品牌精神,为在咸丰县的一年支教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