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大党委副书记赴新疆考察慰问研支团

 

2021-05-12 08: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陈果)5月10日,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方、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邱保胜、华中师范大学校团委书记麻旎、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副校长陶涛一行人赴新疆考察慰问华中师大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队并召开座谈会。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查道林等与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队成员合影。华中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议伊始,华中师大一附中博乐分校校长高明对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查道林一行来新疆进行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博乐市团委副书记屈婷、第五师小学党委书记刘涛对研支团在新疆的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认可,也对研支团成员在新形势新机遇新要求下展现出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进行了赞扬。第五师双河市团委副书记李星仪梳理了自2006年以来华中师大研究生支教团在第五师的工作历程,她表示,研支团成员扎根祖国边疆,不断锤炼自己,他们青春热情、真诚奉献、不辞辛劳。在支教过程中,他们踊跃参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科室工作等志愿服务,成为青春战“疫”、助力兵团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研支团新疆兵团分队和博乐分队结合精心制作的专题片,详细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教学、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展现了华师学子站稳三尺讲台、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华师文化的良好风貌。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查道林为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队全体成员送上慰问品并合影。华中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议最后,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对研支团新疆分队成员表达了慰问,对研支团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期望。查道林勉励研支团成员在学校站稳三尺讲台,不负青春韶华;在教学中丰富教学手段,激发教育活力;在社会实践过程中,理论结合实际,行动践行真知的良好风貌点赞,并希望研支团成员能够再接再厉,践行“求实创新、立德树人”的华师校训,继续在西北边陲,践行志愿精神,牢固理想信念,播撒“华师名片”,在祖国边疆书写好华师故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