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大研支团助力文化艺术节获特别贡献奖

 

2020-01-08 15: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陈若千)为了丰富校园生活,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2019年11月19日至2020年1月3日,湖北省建始县七里坪中学开展了第33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华中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恩施分队成员全程参与、全力支持、全方位配合各项活动的开展,为艺术节的举办贡献力量。

  湖北省建始县七里坪中学开展第33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图为华中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和学生共同主持七里坪中学元旦联欢晚会。陈若千 供图

  本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由运动会、书画展、文艺汇演三大板块组成,分两个阶段进行。秋季运动会中,华师研支团成员主动承担运动会开幕筹备及所有径赛的检录、发令、计时等工作,保证为期三天的运动会顺利开展。在学生书画比赛中,华师研支团成员担任比赛评委,从各年级各班选派的二百余件优秀作品中评选出获奖作品。

  图为华中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在七里坪中学元旦晚会上表演歌舞串烧。陈若千 供图

  以“读中国·正青春·铸精魂”为主题的2020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通过歌曲、舞蹈、小品、情景剧等节目共迎新年的到来。华师研支团成员除担任所在班级节目指导老师外,更是积极参与到主持、表演、场控等工作中。六名成员共同表演的歌舞串烧,以独具特色的形式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获得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图为华中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领取“特别贡献奖”。陈若千 供图

  活动期间,华师研支团恩施分队六名成员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得到了服务地学校师生的认可和支持,最终获评“特别贡献奖”。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