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开展暖冬捐赠温暖平果师生

 

2020-12-31 09: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1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陆倩芸 郭晓成 张冬冬)近日,江苏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平果市第二小学举行暖冬物资捐赠活动。本次活动暖冬物资由江苏科技大学师生捐赠,所捐暖冬物资合计200余件。

  江苏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研支团在在广西平果市第二小学举行暖冬物资捐赠活动。图为欧瑜副校长向建档立卡学生捐赠暖冬物资。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当天下午,平果市第二小学副校长欧瑜和江苏科大研支团成员向建档立卡学生捐赠了暖冬物资。孩子们满怀期待,面带微笑地收到了暖冬爱心围巾、帽子、手套以及保温杯。为了表示感谢,孩子们向发放奖品的老师鞠躬敬礼,一个并不标准的敬礼,温暖了所有人的心。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欧瑜校长与受助学生合影。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捐赠仪式上,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团成员郭晓成说:“希望通过这次暖冬行动,让同学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感受到关爱与温暖,希望以此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将爱心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