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创新教学设计荣获说课一等奖

 

2018-05-30 10:4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仲纪松 杨灿)5月26日,2018年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举行。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仲纪松参加此次活动并荣获一等奖。

2018年百色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举行。图为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仲纪松参加了说课比赛。

  2018年百色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举行。图为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仲纪松代表德保县鉴河小学教师参加了说课比赛。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说课活动旨在促进百色市中小学实验教学的设计创新,进一步发挥实验教学的育人功能,提升师生的实验动手能力。研支团成员仲纪松代表德保县鉴河小学参加了此次说课活动。

百色市相关负责同志为参加说课比赛获奖选手颁奖。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在鉴河小学的教学工作中,仲纪松精心围绕教材重难点自主设计了新颖的科学实验环节,将创新的科学实验设计运用到日常教学中,同时把学生在课堂上的反应进行数据化提升,终于形成了一套完备的教学设计。该教学设计在百色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中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据悉,随后,仲纪松将代表百色市教师前往南宁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说课比赛。支教一年,自教一生。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在与鉴河小学师生的共同成长中,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