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研支团帮助兵团果农采摘库尔勒香梨

 

2020-09-21 09: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1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朱丽春)9月18日,石河子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二师分队四名成员积极参加“金秋助农-库尔勒香梨采摘”实践活动。活动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项目办组织开展,76名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共同参加。

  一路与阳光相伴,志愿者们来到第二师29团的一片梨园。在认识梨的品种、学习采摘的方法,以及了解了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便热火朝天地干起活来,他们帮助农户采摘了一筐又一筐库尔勒香梨。在劳动之余,志愿者们还在采摘园里品尝了香甜的库尔勒梨。

  据悉,服务于第二师的志愿者自9月16日开始报到。17日,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四名成员顺利抵达第二师。他们将在培训结束后赴223团开展为期一年的基础教育志愿服务工作,为西部地区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