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20-08-27 08: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张亚男,女,中共党员,石河子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兼三师服务地分队队长。在校期间曾任石河子大学团委副书记(兼职)、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党员先锋队队长等职务。曾获校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团干部、院级学生党员先锋标兵、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连续四年荣获校发奖学金。

  支教宣言:用心传递希望,用爱接力梦想;我在美丽新疆魅力兵团与孩子们一同书写志愿服务的绚丽篇章,用一年的时光将最美的青春奉献给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解月洁,女,汉族,共青团员,石河子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三师服务地分队成员。本科期间曾担任人文之光演讲团主持部部长,并多次主持院级迎新晚会等活动。先后荣获“先进个人”“优秀演员”“先进工作者”“优秀社团骨干成员”等荣誉称号,曾获院级奖学金一次。

  支教宣言: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要尽情的经历艰辛、体会快乐。我将充满热情,只为能够照亮南疆学子们的一段旅程。

  胡雅筠,女,汉族,共青团员,石河子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三师服务地分队成员。曾任石河子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支部副书记、现代舞团团长、农学系文体部部长。曾代表石河子大学学子远赴哈萨克斯坦,于卡拉干达市福利院慰问演出;曾获兵团级、校级以及院级文艺汇演活动“优秀演员”、石河子大学成立70周年的校庆“优秀演员”;第四届兵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兵团二等奖、第三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创新组“优秀奖”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社团工作者”“优秀学生会干事”“先进工作者”奖学金(5次)等荣誉。

  支教宣言: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王升月,女,共青团员,石河子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三师服务地分队成员。在校期间曾任人力资源开发协会宣传部部长,学生社团联合会语言文学类社团部部长,经济与管理学院旭日演讲团副社长,石河子大学学生社团发展中心副主任。曾获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省级一等奖、二等奖,校级演讲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专业奖学金8次,“优秀学生社团工作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大学的四年我见识到祖国西北的壮阔美丽,也希望她能够变得更加美好,“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这句话一直在我耳边回响。我有幸加入到研支团的队伍中去,必将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给予一腔热情,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去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