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研支团在图木舒克开展心理健康普查

 

2019-12-26 14: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孙雅婧)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近日,石河子大学研支团成员孙雅婧组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中学开展心理健康普查工作。

  为了保证测试的有效性和可靠性,在心理测试之前,研支团成员孙雅婧为同学们讲解了此次测试的目的和注意事项。

  此次普测历时4个月,共有高一至高三年级1611名学生参加了测试。测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填写测试项目。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们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和完善自我的能力,同时,促进学校全面了解学生的心理状态和心理健康水平,及时排查出现的心理问题,预防心理危机的发生。

  此外,研支团成员孙雅婧还结合心理普测的结果,对个别学生进行心理咨询,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压力、情绪困扰,人际关系紧张等问题。

  孙雅婧表示,将牢记初心与使命,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广大青少年心理健康把脉,为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