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学第二十三届研支团成员简介

 

2021-08-13 14: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刘彦良,男,陕西榆林人,中共党员。就读于西安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年10月选入西安石油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校期间曾担任西安石油大学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班长、班级生活委员等职务。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称号;曾获西安市会计学会“年度优秀论文”“三创赛”陕西省赛区三等奖、第十届“挑战杯”陕西省创业计划竞赛铜奖等奖项。在校期间曾获二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等。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陈明慧,女,陕西西安人,中共党员。就读西安石油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选入西安石油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校期间担任西安石油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学习部部长、班级学习委员。曾获得党校优秀学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工作人员称号;曾获“粤嵌杯”西安石油大学大学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主赛道)、智者杯辩论赛优秀奖、电子设计竞赛、c语言知识竞赛、“一二·九”红之颂朗诵等比赛奖项。在校期间品学兼优,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品学兼优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等,所在学生会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称号。假期曾积极参与“追寻红色足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聋哑儿童学校志愿助教活动,并于寒暑假期在学而思教育机构任教,积极投入教育事业。

  支教宣言:心如花木,向阳而生,愿尽己之微光,助中华少年之成长!

  李思卿,女,陕西西安人,中共预备党员。就读于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于2020年10月被选入西安石油大学第二十三届研支团。曾担任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2017级辅导员助理,工管1702班班长兼学习委员。曾获得西安石油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曾获得品学兼优奖学金。大学四年间,多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支教宣言:热爱会穿越时间,把明天兑现成期待。

  薛晓茹,女,陕西西安人,中共党员。就读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于2020年9月选入西安石油大学第二十三届研支团。在校期间担任担任工管1704班团支书、经济管理学院党工办发展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研习社经济管理学院分社社长、管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西安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研习社社长。曾获得优秀党员、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长和优秀毕业生称号;学习方面曾荣获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在课余时间喜欢阅读文学书籍,也喜欢篮球、羽毛球等体育运动。

  支教宣言:国以才立,业以才兴,支教育才,义不容辞。

  吴奕昱,女,陕西商洛人,中共预备党员,就读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于2020年10月被选入西安石油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校期间参加许多学生工作,从大一的校社团联合会考评部部员组长,到大二的考评部部长,再到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副部长,有一定的管理组织能力。在寒暑假期间,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曾多次做过小学初中学生家教工作,有一定的教学工作经验。

  支教宣言:希望自己能做一盏路灯,照亮这段前进的路。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