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学第二十二届研支团成员风采展

 

2020-09-17 08: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欧阳榕襄,女,陕西西安人,中共党员。就读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于2019年9月选入西安石油大学第二十二届研支团并任队长一职。在校期间担任西安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研习社社长、2016级辅导员助理、2019级金融专业助理班主任、马克思主义研习社经济管理学院分社学生社团党支部纪检委员。曾获得优秀党员、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助理、优秀学长和优秀毕业生称号;2018年获得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银奖、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二等奖。入校以来,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政府见习活动,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见习一个半月;陕西省第四届“互联网+青年红色逐梦之旅”活动;积极组织参与了校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支教宣言:用支教点亮你我梦想,用奉献谱写无悔青春。

  杨美漪,女,陕西西安人,中共党员。就读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曾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及学院团委助理一职,带队参与过创新创业项目,并获得三创赛省赛二等奖、“互联网+”省赛银奖的好成绩。目前是学院就业帮扶小组成员。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大学四年间,多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并在课余时间兼职家教,积累了一定的教学工作经验。

  支教宣言:不负时代之嘱托,不忘吾辈之初心。

  李玥荻,女,陕西西安人,中共党员。就读经济管理学院会计(ACA)专业,辅修应用心理学,于2019年9月被选入西安石油大学第二十二届研支团。曾担任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会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曾获得品学兼优、文体单项奖学金;优秀学生会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三创及创青春省级二等奖、创青春MBA国家优秀奖、挑战杯省级三等奖等奖项。热心公益、喜爱运动与摄影,在2017年腾讯99公益策划中被选入陕西赛区十强,所在篮球队取得过五次冠军,获得过摄影社摄影比赛一等奖。

  支教宣言:真正的自由,是有自由选择的权利。

  张洁,女,陕西西安人,中共党员,就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焊接技术与工程(卓越班)专业,于2019年10月被选入西安石油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曾担任材料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助理、材料学院学生助理、材料类1606班团支书。曾获得西安石油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品学兼优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学金。曾获西安石油大学金相大赛三等奖、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金奖等。热爱志愿活动,愿为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教宣言:犹豫不如行动,徘徊不如坚持。

  接叶楠,女,辽宁抚顺人,中共党员。就读石油工程学院石工教改专业。于2019年10月被选为西安石油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曾任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文艺部部长、班级学习委员、2016级辅导员助理。曾荣获西安石油大学“铁人式”大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获得品学兼优二等、三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参加校秋之韵朗诵比赛并荣获三等奖、校宿舍文化节并荣获一等奖、中级青马班演讲比赛并荣获一等奖。寒暑假期间曾做过小学家教辅导、在教育机构做过文员、参加过“记忆中的红船”红色社会实践活动,陕西省“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子女在线教育”活动。

  支教宣言:支教,是一种磨炼,一种奉献,也是一份收获。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