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9-08-07 08: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党佳城,男,陕西咸阳人,中共党员。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的一名学生,于2018年10月被选入西安石油大学第五届研支团,任西安石油大学第五届研支团团长。曾担任勘探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校社团联合会副主席、ACM创业协会会长、书画与设计协会会长、勘探1503班班长、鄠邑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助理。曾获得西安石油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班干部、优秀社团成员、优秀社团干部。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西安石油大学“弘石”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学金。热爱校园文化生活,热爱科研、曾获西安石油大学2018年年度创青春校“一等奖”、首届科学展演大赛三等奖。

  支教宣言:用力只能称职,用心才会优秀。

  赵李,女,陕西咸阳人,是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502班的一名学生,共青团员。于2018年10月被选为西安石油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大学参加的活动有:大二担任校社团联合会外联部部长,大三担任校社团联合会秘书长,大四担任18级工商管理专业七班助理班主任,在校期间获奖经历有:优秀社团成员、优秀社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西安石油大学第一届校园歌舞大赛优秀工作者、三好学生、品学兼优一等奖学金、品学兼优三等奖学金。于2018年5月参加陕西省高校"漫川关杯"市场营销大赛,所在团队获得省二等奖及最佳团队奖,2018年7-8月在中国电信西安鄠邑分公司做前置营销实习生。

  支教宣言:要让事情改变,先改变自己;要让事情变得更好,先让自己变得更强。

  毛蕊欣,女,汉族,陕西西安人,中共预备党员,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曾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及校社团联合会宣传部部长一职,参与举办社团文化节、社联晚会及五四评优等大大小小的活动,参与过创新创业项目。目前是商管1802班助理班主任以及学院就业帮扶小组成员。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社团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大学四年间,多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并在课余时间兼职家教,积累了一定的教学工作经验。

  支教宣言:纵然路有荆棘,途有坎坷,我也会勇往直前!

  齐宝华,女,汉族,陕西宝鸡人,中共预备党员,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一名学生,于2018年10月被选入西安石油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曾担任西安石油大学学生会副主席、校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班级组织委员,现担任2015级导员助理、商管1801班助理班主任。曾获2016-2017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品学兼优一等奖学金和品学兼优三等奖学金,曾获2015-2016年度优秀共青团员、2016-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2017-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以及多项活动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行胜于言。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