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参加实习培训

 

2019-04-29 08: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9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薛航 于家铭 投稿)近日,辽宁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辽宁省实验学校沈北合作学校参加实习培训活动。

  辽宁大学和辽宁省实验学校沈北合作学校共同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辽宁大学研支团 供图

  实习报道当天,辽宁大学和辽宁省实验学校沈北合作学校共同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深化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

  辽宁大学在辽宁省实验学校沈北合作学校召开研究生支教团经验交流会。图为交流会现场。辽宁大学研支团 供图

  培训期间辽宁省实验学校沈北合作学校王兴生校长为辽宁大学研支团作了“追随最美办学路”的专题培训报告。实习期间,辽宁大学研支团认真备课、上课,为学生讲解习题,深受学生喜爱,得到了实习单位领导同学的一致好评。

  图为参加实习培训的辽宁大学21届研支团成员与辽宁省实验学校沈北合作学校师生合影。辽宁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实习培训活动是学习、交流、分享,更为扎根西部志愿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未来,辽宁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参加实践活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实践中砥砺自身,在服务中升华自我,在行动中绽放青春!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