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大研支团获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2018-12-07 09:4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辽宁大学研支团志愿服务项目在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银奖。辽宁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7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佟胜军)12月1日至3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以下简称“志交会”)在四川德阳拉开帷幕。辽宁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服务项目“爱满梨城 冬日暖阳——辽大研支团”在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银奖。

  辽宁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爱满梨城 冬日暖阳——辽大研支团”项目在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银奖。图为研支团成员李叔阳进行项目路演展示。 孙苏琪 供图

  “爱满梨城 冬日暖阳——辽大研支团”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宣讲、观看视频、与城市学生通信、绘画心理课堂等形式,增加了孩子们与外界交流、感受城市先进文化的机会,帮助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其正确的价值观。该项目在2018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得优秀奖,并获得全国赛终评资格。

图为辽宁大学研支团项目负责人佟胜军进行答辩。 殷悦 供图

图为辽宁大学研支团项目负责人佟胜军进行答辩。 殷悦 供图

  在为期3天的志交会各项活动中,辽宁大学研支团代表队与全国59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一同通过公开评审和路演答辩的方式角逐大赛的奖项。在路演答辩环节上,辽宁大学研支团代表队对项目方案进行了讲解,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展现了辽宁大学志愿者的青春风貌。

图为辽宁大学研支团“爱满梨城 冬日暖阳”项目宣传页。 佟胜军 供图

  据悉,活动期间,辽宁大学研支团代表队还参加了志愿服务展示交流、学术交流、优秀项目分享会、志愿服务社区行、2018年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发布大会等活动。

图为参加志交会的辽宁大学研支团队员合影。 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