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学研支团:捐赠爱心衣物情暖社区

 

2018-03-20 10:4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苏明哲)为帮助贫困学生,发扬雷锋精神,提倡资源合理利用,不铺张浪费。近日,辽宁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带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市实验中学的“微尘”志愿者协会近60余名学生走进库尔勒市安达宏院、梨园春和爱嘉丽都三所社区进行衣物捐赠活动。

辽宁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带领库尔勒市实验中学的“微尘”志愿者走进社区进行衣物捐赠活动。

  辽宁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带领库尔勒市实验中学的“微尘”志愿者走进社区进行衣物捐赠活动。图为学生捐赠衣物。 苏畅 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共捐献衣物500多件,全部由库尔勒市实验中学的师生捐献而来。辽宁大学研支团成员们表示:捐赠衣物不仅可以帮助他人,还可以培养广大师生们勤俭节约的好习惯,积极响应国家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号召。今后,辽宁大学研支团成员们将继续组织志愿公益活动,把爱心带给更多的人。

图为辽宁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微尘”志愿者协会成员合影。 赵晓彤 供图

图为辽宁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微尘”志愿者协会成员合影。 赵晓彤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