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大研支团慰问警务站让学生感受责任与使命

 

2018-03-14 09:5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晓曼)3月13日,辽宁大学研支团带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市实验中学志愿服务队来到校园附近的警务站,对警务站民警们进行了慰问。

辽宁大学研支团带领库尔勒市实验中学志愿服务队慰问校园附近警务站民警。

  辽宁大学研支团带领库尔勒市实验中学志愿服务队慰问校园附近警务站民警。图为库尔勒市实验中学师生向民警赠送礼物及锦旗以表感谢。张晓曼 供图

  实验中学志愿者服务队一路齐声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有序走进警务站。辽大研支团成员向值班民警们献上一面锦旗,以表达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对执勤民警们长期以来辛勤付出的崇敬和感激之情。实验中学的同学们将精心准备的贺卡和礼物亲手送给他们。“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民警简单而朴实的话语,让师生们深深地感受到警察叔叔心中那份深厚而庄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情不自禁地为警察叔叔鼓掌喝彩。

图为警务站民警与志愿者服务队师生合影。赵佳钰 供图

图为警务站民警与志愿者服务队师生合影。赵佳钰 供图

  在今年三月的“学雷锋活动月”中,辽宁大学研支团先后组织实验中学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开展了环保清洁、慰问警务站等多项活动。研支团成员表示,今后此类活动还将长期开展下去,以培养中学生们参与社会和公益活动的热情,体会劳动的意义和价值,懂得感恩的快乐和责任。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