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7-09-07 11:1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苏明哲,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辽宁阜新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攻读新闻与传播专业。现任辽宁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本科期间曾担任广播电视学班级班长,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曾获两次辽宁大学三等奖学金,辽宁省青少年微电影大赛一等奖等荣誉,先后被评为阜新市优秀共青团员,辽宁大学优秀班级干部,获“沈阳优秀孝老敬亲大学生典范”称号。

  支教宣言:青春无悔,风雨无阻。

  苏畅,男,汉族,中共党员,辽宁沈阳人,研究生「推免」广播影视学院学习广播电视专业。现任19届支教团成员。

  在本科阶段,曾任广播影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

  支教宣言:双脚踏在大地,双眼眺望天空。

  姜皓亭,女,汉族,中共党员,辽宁锦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辽宁大学经济学院金融专业。现任辽宁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辽宁大学工会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第六期青马骨干培训班学院负责人,2015级新生辅导员助理,班级担任班长兼团支书一职,经校友会批准聘为2017届校友联络员。在校期间曾先后获得“辽宁省优秀大学生”,“沈阳市优秀团学干部”“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并多次获得校奖学金。曾在第十二届辽宁省“挑战杯”学术作品竞赛中荣获一等奖,第三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银奖,亚澳商学院第三届“华智创新创业奖”商业策划大赛中获得特等奖,“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演讲比赛中获校三等奖,并成功主持院2013级迎新晚会,idol歌曲大赛。此外,曾担任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志愿者,并曾在中国光大银行沈阳分行“阳关菁英汇”社会实践中获得“最具领导力奖”。

  支教宣言:用汗水播撒希望的种子,用青春守望西部美好的明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