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大研支团为成为出色的西部志愿者而奋斗

 

2017-08-20 07: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苏明哲 苏畅)日前,辽宁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完成了在乌鲁木齐新疆农业大学为期5天的培训。目前,15名成员已顺利到达库尔勒,并即将开启为期一个月的服务地志愿服务工作。

  五天的时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项目办为志愿者们准备了许多精彩的活动和一堂堂生动的培训课。他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积极表现,为即将到来的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工作做准备,为能成为一名出色的西部计划志愿者而努力奋斗。

  辽宁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的15名成员在培训过程中表现出色。其中,支教团成员苏明哲和苏畅同学代表巴州篮球队出战全疆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篮球友谊赛,他们积极拼搏,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还为巴州地区和库尔勒市制作了西部计划宣传片并在志愿者欢迎会上播放,受到了项目办老师和广大志愿者的一致好评。张晓曼同学作为本届巴州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在巴州迎接西部计划座谈会上发言,她慷慨激昂的讲话赢得了在座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培训结束后,辽宁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将于8月在库尔勒团市委的领导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库尔勒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留下属于辽大人的青春足迹。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