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学第19届研支团在库尔勒市迎来开学季

 

2017-09-01 14: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 刘芊芊 通讯员 苏明哲)8月3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市各中小学校迎来了开学的日子,刚刚结束了库尔勒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又迎来新学期教学工作。

库尔勒市中小学迎来了开学的日子。图为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王业喆与学生在一起。

  库尔勒市中小学迎来了开学的日子。图为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王业喆与学生在一起。 赵佳钰 供图

  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15名成员们将分别在库尔勒市实验中学,市第二中学,市第六小学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他们在承担各自繁重的的教学任务的同时,还被分到了党政,德育,团委等科室从事行政工作。

辽宁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合影。 苏明哲 供图

辽宁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合影。 苏明哲 供图

  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团结,友爱,互助,奉献,他们用实际行动投身于西部建设。接下来,他们将继续秉承辽宁大学“明德精学,笃行致强”的校训精神,争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在各自岗位上传道受业解惑,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去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