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支教生理论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8-05-03 15:4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和启明)4月28日晚,中南民族大学2017-2018学年度高级团校支教生理论培训班结课典礼举行。中南民族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以及本届高级团校支教生理论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中南民族大学2017-2018学年度高级团校支教生理论培训班结课典礼举行。图为支教生理论培训班优秀学员合影。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届高级团校支教生理论培训班共有120名学员,从选拔学院到课程结业为期一个月。期间,培训班学员们参加了微课堂大赛、班级管理案例分析大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从顺利结业的学员中评选出11名优秀学员。校团委和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并和获奖学员合影留念。

  结业典礼上,班级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王彦杰团队通过情景模拟和ppt解说相结合的形式向学员们阐述了他们从学生、家长、老师三个层面来解决班级管理中“两极分化”问题的解决方案。培训班四班班班长马珠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从理论课程、公益活动和相关赛事三个方面与学员们分享了他的培训感想和学习收获,他希望每一个支教人,公益人在托举孩子们梦想和践行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实现自身的价值追求。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