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大研支团参加校青协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2017-12-20 10:2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0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罗晨蓓)12月17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2017-2018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中南民族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中南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2017-2018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图为志愿者骨干培训现场。

  中南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2017-2018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图为志愿者骨干培训现场。和启明 摄

  本次培训活动重点于分享中学习优秀志愿者的工作经验。近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7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成都圆满闭幕,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民大书香伴格桑·高原书屋”项目参加了此次全国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创建大赛,并成功获得全国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创建提名。赴成都参加比赛的研支团成员张雪岩、张皓、田浩冉及校青协成员陈琳、蒲虹竹分别从不同方面做了个人分享,交流志愿心得,总结服务经验。

  最后,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总团长马万玲进行了发言。她讲述了自己从本科到研究生阶段的几个成长故事,强调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必须不忘初心,践行志愿者精神,个人也应在长期磨砺中不断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