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在瓜州县调研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工作

 

2019-05-29 11: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欢 杨帆)5月25日下午,河南大学学生处处长王友成、河南大学团委书记沙莎等一行赴甘肃省瓜州县渊泉第一小学,对河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瓜州分队进行工作视察与慰问,并与瓜州团县委进行座谈交流。团县委、部分学校代表、研支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河南大学赴瓜州县渊泉第一小学开展研支团工作调研。图为座谈会现场。河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瓜州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玮对瓜州县情进行了简单介绍,团县委副书记张志文对瓜州县研支团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研支团成员就一年以来在教育教学、新媒体微信平台、少先队组织建设、校园广播站等方面的工作谈了心得与体会。

河南大学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与研支团成员合影。河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河南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在瓜州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即将结束。一年来,研支团成员在认真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当地各类特色文化的教育实践活动之中,并借助青年之家、七彩小屋等平台,利用周末和节假日发挥特长为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孩子提供课业辅导、亲情陪伴、心理咨询、游戏互动等关爱服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