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研支团架起敦煌中学生勇敢追梦桥梁

 

2019-04-17 09: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 李川)4月15日下午,由河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组织开展的“见字如面 纸短情长”启动仪式暨第一期书信活动在甘肃省敦煌二中举行。

  河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在甘肃省敦煌二中开展“见字如面 纸短情长”启动仪式暨第一期书信活动。河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活动中,敦煌二中的52名学生们收到了制作精美的结对卡,并在上面登记了个人信息。随后,他们观看了河南大学纪录片,一同了解具有百年历史的河南大学,及怀揣梦想、努力奔跑的河大青年。活动最后,52名同学将写好的信投入邮筒中,开启了他们与河大青年“见字如面 纸短情长”书信活动。

图为敦煌二中学生们在写书信。河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见字如面 纸短情长”书信活动是由河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发起,在河南大学团委、敦煌团市委的支持下,联合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敦煌学生建立书信联系的志愿服务项目。书信活动旨在进一步打开西部的大门,让孩子们从书信交流中获得知识、认识新鲜事物,帮助孩子们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做一名勇敢的追梦人。

敦煌二中学生们观看河南大学纪录片。河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