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笔墨芳香校园 西工大研支团在红河捐赠字帖

 

2020-12-15 10: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李依玲)为了提高学生书写水平,陶冶思想道德情操,培养沉稳踏实的作风,近日,西北工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西工大研支团”)向云南省红河县思源实验学校捐赠了一批字帖。

  西北工业大学第22届研支团向云南省红河县思源实验学校捐赠字帖。图为捐赠仪式现场。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仪式上,西工大研支团代表李依玲进行捐赠情况的说明。本次字帖捐赠活动,是“‘三航青年’助力脱贫攻坚‘山区筑梦’工大领航行动”的组成部分。由西北工业大学团委主办,在书画协会的积极参与和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努力下共同完成了字帖从制作到捐赠的全过程。

  图为学生在观看西北工业大学书画协会制作的练习书法的教学视频。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除了捐赠字帖以外,西北工业大学书画协会还专门为学生们录制了教学视频,说明练习书法的重要性,详细讲解字帖的使用方法,并对个别字进行了笔画教学。学生们听得一丝不苟,随后,便迫不及待地打开字帖,开始认真地描摹。

图为学生在描摹字帖。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