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20-09-23 10: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我们挟裹着盛夏的热烈,踏上征程,用青春拥抱共同的梦想;我们怀抱着一腔的热忱,走向西部,用汗水浇灌未来的栋梁。我们是西北工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

  张运鹏,男,汉族,共青团员,航空学院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现为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地广西融水。

  大学期间担任01011605班班长,曾作为发起者之一成立星海国际发展组织社团并担任活动部部长。本科期间多次获得院优秀学生称号并取得二等奖学金,参加两届校英语演讲比赛,分获二等奖和特等奖。

  支教宣言:打开一扇门,想走出去的孩子终究会走出去的。

  任煜,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机电学院工业工程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现为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地广西融水。

  大学期间曾任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国旗班办公委员等职务,多次获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参与完成大创项目两项、会议论文两篇,曾获省机械设计创新大赛二等奖、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设计等。

  支教宣言:让世界更美好。

  古淳月,男,汉族,共青团员,电子信息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现为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服务地广西融水。

  大学期间历任校社联主席、校团委志工部部长,校团委理论调研部骨干、中青网校通社西工大通讯站副站长、站长,2020年入选团中央“创青春”新媒体实训计划。曾获各级各类科技竞赛、表彰奖励29项,其中国际级1项、省部级7项。两项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优秀结题,申请发明专利1项,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设计。已在人民周刊网、人民政协网、中国新闻网等媒体平台发表团学工作理论文章10篇。

  支教宣言:用吾所学,尽吾所能,偿吾所愿,不忘初心。

  张士祺,男,汉族,中共党员,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现为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团支书,服务地广西融水。

  大学期间曾担任校国旗班班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SC011601班团支部书记等职务;曾荣获团中央表彰一项,西北工业大学“社会活动标兵”“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四项,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良好结题一项;党建理论方面,曾荣获我校“十九大知识竞赛”一等奖,其原创微党课荣获我校“与时代共进,与祖国同行”微党课大赛特等奖并被聘为“信仰的力量”学生党员讲师团成员;2019年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于生态环境部办公厅见习锻炼;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提供义务家教服务,荣获西北工业大学“战疫青年先锋”称号。

  支教宣言:初心不改,行胜于言;扎根奉献,不负青春。

  莫向阳,男,汉族,共青团员,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现为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地广西融水。

  大学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获得学院“优秀学生”称号以及学院奖学金。曾在学校运动会、新年晚会等活动作为志愿者协助工作,2018年暑期参加陕西行知公益支教项目并作为领队带队赴陕西临潼支教。

  支教宣言:“取法乎上,乃得其中”,在支教中一定要对自己严格要求,满足作为一名教师的必备要求。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