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架校地友谊桥为建设小康社会献力

 

2018-07-02 10: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阿来别克)日前,中国地质大学党委副书记姜恩来一行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阜康市,调研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并慰问了2017-2018年度中国地质大学在阜康市第一中学、第二中学支教的第五批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

  中国地质大学党委副书记姜恩来一行到阜康市调研研支团工作。图为姜恩来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中国地质大学研支团 供图

  调研中,姜恩来参观了阜康市一中、二中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和师生食宿情况,听取了校方办学情况汇报。调研期间,姜恩来参加了专题座谈会,听了第五批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汇报,并对支教工作给予了肯定。姜恩来表示,2013年以来,中国地质大学先后选派了14名优秀的大学生到昌吉州阜康市开展支教工作。五年来,研支团成员倾情助力阜康教育事业的同时,个人也得到了成长和锻炼。接下来,中国地质大学将继续选派优秀大学生服务昌吉,推进支教工作,积极引导高校资源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