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大研支团陪伴龙里县留守儿童过中秋

 

2017-10-05 09:0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05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董元)9月28日,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组织开展了“月圆中秋夜·浓浓志愿情”伴留守儿童过中秋活动。贵州省龙里县团委副书记罗颖嫦,爱心企业世纪华联、中国黄金及龙里县第三中学、龙里县民族完全中学负责领导、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龙里县开展“月圆中秋夜·浓浓志愿情”伴留守儿童过中秋活动。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龙里县开展“月圆中秋夜·浓浓志愿情”伴留守儿童过中秋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吴明泽 供图

  活动中,团龙里县委、爱心企业和东北农大研支团为来自龙里县第三中学及民族完全中学的300余名留守儿童送去了月饼、水果和牛奶等爱心物品。罗颖嫦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向爱心企业表示了感谢,并希望留守儿童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心怀感恩,誓报涌泉,用茁壮的成长回报父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世纪华联购物广场经理李小琴表示向留守儿童献一份心,是企业对社会的一种感恩,也是企业向社会履行的一份义务,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关爱留守儿童,为龙里的公益事业增添一份力量,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更广阔的蓝天!

图为与会领导及爱心人士为龙里县第三中学留守儿童发月饼。 吴明泽 供图

图为与会领导及爱心人士为龙里县第三中学留守儿童发月饼。 吴明泽 供图

  孩子们一声声真挚的“谢谢”和质朴的笑容,让活动参与人员十分欣慰。今后东北农大研支团将继续开展更多寓教于乐的系列关爱活动,为留守儿童们身心健康茁壮成长贡献青春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