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大研支团发放衣物为学生送中秋祝福

 

2017-09-28 08:2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刘芊芊)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26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研支团麻江服务队“中秋佳节寄遥情·求学路上感谢有您”感恩活动暨爱心衣物发放仪式举行。麻江二中团委、研支团全体成员及二中全体“微爱助学”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贵州师范大学研支团麻江服务队“中秋佳节寄遥情·求学路上感谢有您”感恩活动暨爱心衣物发放仪式举行。

  贵州师范大学研支团麻江服务队“中秋佳节寄遥情·求学路上感谢有您”感恩活动暨爱心衣物发放仪式举行。图为研支团为学生发爱心衣物。贵州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校团委负责人杨代雪鼓励受助学生在学习上要再接再厉,对于爱心人士的资助要懂得感恩,更要将其转化为自身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以文传情,以字达意,“微爱助学”受助学生将自己浓浓的感恩之情诉诸笔尖,在明信片上写下了对资助人的祝福,表达对资助人的感激,研支团以照片形式把学生的祝福转达给各资助人。

图为麻江二中学生在明信片上写下祝福。贵州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麻江二中学生在明信片上写下祝福。贵州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感恩活动后,研支团向“微爱助学”受助学生发放了爱心衣物,据了解,该批衣物来自苏州工业园区映山红助学联合会成员何晓东的爱心捐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