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研支团在美姑县发放衣物为孩子送温暖

 

2019-12-16 15: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林凤铃)12月13日,“冬衣寄情 温暖同行”冬衣发放仪式在四川省美姑县城关小学分校区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四川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美姑分团、新长城四川大学自强社、四川大学附属小学联合发起的,旨在为当地低年级贫困学生捐赠衣物,给孩子们带去一份冬日温暖。

  四川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美姑县城关小学分校区举行“冬衣寄情 温暖同行”冬衣发放仪式。图为冬衣发放仪式现场。四川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共筹得200余件冬季衣裤,川大研支团美姑分团的志愿者们将衣物发放给70名学生,确保他们能够温暖过冬。

 

图为四川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合影。四川大学研支团 供图

  孩子们拿到衣服后迫不及待地开始试穿,兴奋喜庆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据悉,12月来,伴随着寒潮涌入大凉山的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物资及善款。这些爱心物资和善款,不仅温暖着孩子们的身体,更为孩子们专心学业、健康成长提供了保证!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