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研支团联合“玛微”点亮学生新学期心愿

 

2019-03-04 10: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黄晨桀)日前,四川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与爱心人士组成“玛微”助学团队联合发起“点亮心愿”活动,为昭觉民族中学八年级84名同学点亮新学期心愿。

  四川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与爱心人士组成“玛微”助学团队联合发起“点亮心愿”活动。图为研支团成立爱心人士为孩子们捐赠的心愿礼物。田源 摄

  一个新书包、一本故事书、一件衣服、一些小玩具……在收集孩子心愿时研支团成员发现,这群孩子比同龄人要懂事得多,也敏感得多。在交流中,孩子们表示,这些心愿礼物他们从来没有向家里人提过。

图为爱心人士为昭觉民族中学的孩子们送上心愿礼物。田源 摄

  3月1日,“玛微”助学团队共13名爱心人士从天津、吉林、上海等全国各地跋山涉水来到昭觉民族中学,为孩子们亲手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心愿礼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