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研支团发放第三期“不谢”公益奖学金

 

2018-03-14 11:1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张佳奇)3月13日上午,四川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省昭觉县树坪乡中心校举行第三期“不谢”奖学金发放仪式。

四川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在昭觉县树坪乡中心校举行第三期“不谢”奖学金发放仪式。

  四川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在昭觉县树坪乡中心校举行第三期“不谢”奖学金发放仪式。图为奖学金发放仪式现场。地日呷呷 摄

  奖学金发放仪式上,研支团成员介绍了奖学金的设立情况。洛古阿瑶校长勉励同学们要以获奖学生为榜样,相互比拼赶超,在学校形成努力学习的良好学风。随后出席仪式的老师为五、六年级的10名同学发放奖学金,共发放奖学金2180元。

  “不谢”奖学金是由川大研支团联系社会爱心人士进行集资,在昭觉县树坪乡中心校定点设立的公益奖学金。奖学金的发放,缓解了学生的家庭经济压力,促进和鼓励他们努力学习。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