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水电支教团爱至关山筑梦黔行

 

2014-04-25 11: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为关山小学带去价值5000元的书籍、字帖、LED台灯等物资。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曹一晓)近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到达安龙县万峰湖镇关山小学并带去了价值5000元的书籍、字帖、LED台灯等物资。

支教团与孩子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梦想教育

  早在2013年年底,华水支教团就曾到过关山小学。通往关山小学的路途十分崎岖,不仅都是山路而且也只有一辆车宽,短短的路程往往要花上很长时间才能到达。经过上一次的走访,支教团发现关山小学师资力量比较薄弱,孩子们缺少课外读物。不仅如此,由于学校没有多余的校舍供学生们住宿,所以孩子们只能选择走读。由于山路难走,很多孩子每天早上天不亮就要起床,徒步赶往学校,下午放学同样要花费几个小时,天黑才能走回到家。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