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研支团开展爱心捐赠鼓励学生怀梦前行

 

2017-05-11 10: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王怡坤)5月9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甘肃省古浪县西靖镇感恩新村春晖小学举办“多彩六一”爱心捐助活动,为该校310名学生赠送了由社会爱心人士所筹爱心资金购买的爱心书包,总价值16000元。古浪二中团委书记王清鸿、福建师大研究生支教团队员以及全校师生近320人参加了活动。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古浪县西靖镇感恩新村春晖小学举办“多彩六一”爱心捐助活动。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古浪县西靖镇感恩新村春晖小学举办“多彩六一”爱心捐助活动。图为活动现场。王怡坤 供图

  活动中,支教团团长邹秀琦向受助学生转达了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而且还要心怀梦想勇敢前进,成为一名对社会的有用之人,不辜负资助人的一片爱心。随后,古浪二中团委王清鸿书记、总务主任苏天银、春晖小学赵平生校长,与福建师范大学支教团队员一起为受助学生发放爱心书包。

图为春晖小学学生收到爱心书包。王怡坤 供图

图为春晖小学学生收到爱心书包。王怡坤 供图

  据悉,西靖镇感恩新村春晖小学,是古浪县“下山入川”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实施下新建立起的一所完全小学,全校共学生310名,多数为山区贫困学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