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爱心捐赠为贫困生寒冬送暖

 

2017-11-17 16:0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李川)为了能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里不再衣着淡薄地走在校园里,11月15日,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玉兰千寻”物资捐赠活动,为青海省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第二中学贫困儿童发放由大连爱心人士捐赠的羽绒服200余件,物资价值高达6万余元。

  “玉兰千寻”物资捐赠活动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发起,已在当地开展5年之久。活动初期,研支团四位成员认真调研核实学校贫困学生家庭情况,并向班主任了解学生情况,实地走访,最终确定学生名单和人数,并准确核对学生身高等相关信息。活动期间,四位成员亲手将衣服送到学生手中,并直接现场试穿,如有任何问题,当场调换解决,确保每个孩子都能拿到合适的衣服。

  青海省化隆回族自治县是大连理工大学最早开始扶贫支教的地方,今年已经是第十九个年头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研支团成员们立志将继续秉承着“我志愿、我奉献、我快乐”的理念为当地的基础教育和助学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