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研支团捐赠饮水机分享爱与阳光

 

2016-12-14 11:0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张思怡)近日,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温暖一冬”系列活动之饮水机捐赠仪式在漳县武阳中学举办。漳县团县委书记、县教体局副局长李峥嵘、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受赠学校校长及各校学生代表等两百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福建师大研支团在武阳中学举办饮水机捐赠仪式。图为捐赠仪式现场。福建师大研支团 供图

福建师大研支团在武阳中学举办饮水机捐赠仪式。图为捐赠仪式现场。福建师大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马箭军、李峥嵘与支教团队员一起为7所学校捐赠9台饮水机。团县委书记马箭军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漳县的学生们受到来自国家、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更应该要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刻苦学习,将爱传递下去。

  据悉,本次爱心饮水机款项众筹由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于2016年10月20日晚在轻松筹平台发起,经2个多小时筹齐全部款项,提现46188.72元,共购置饮水机20台,其中捐赠漳县9台,捐赠古浪县11台。截止目前,新一届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已为漳县筹集到价值约 15 万余元的棉服 700 余件、图书 3000 余册,同时,在去年的基础上新增资助优秀贫困学生近 400 人次,总资助优秀贫困学生近 700 人次,并在漳县第二中学援建 1 所“小葵家园”学生课外活动中心。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