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

 

2018-09-07 14:3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1999年到2018年,南京大学作为首批入选“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项目高校,共向西藏、宁夏、云南、贵州等6省10县32所中小学输送志愿者340名。一代代南大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教学扶智、文化扶志和助学扶贫等方面诠释着传承与坚守,奉献与担当。南青西行20年,初心不改支教路。南大青年永远在路上……

  云南双柏分队

  李雪妍,女,汉族,中共党员,新疆阿勒泰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法学院学习宪法与行政法。现任南京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总队长、云南双柏分队队长,服务于妥甸中学。

  支教宣言:从西部来,到西部去,用一年光阴,换一生无悔。

  李玉凡,女,汉族,共青团员,河南驻马店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环境化学。现任南京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双柏分队成员,服务于妥甸中学。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生难忘的事!

  白雪,女,土家族,中共党员,湖南保靖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信息管理学院学习编辑出版学。现任南京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双柏分队成员,服务于妥甸中学。

  支教宣言:用心面对每一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