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大研支团召开线上学习会凝聚力量提升业务

 

2020-11-10 11: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南京工业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召开线上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等重要文件,总结一季度研支团工作及研究下一季度研支团工作重点。校团委副书记王菲等以及第二十二届研支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研支团团长曹一博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征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讲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史实及对中国国家安全的重要作用,号召全体成员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树立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并将这种精神传递给服务地的孩子们,助力当代青少年成长成才。

  随后,研支团黄丹分团成员赵飞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通过个人体会、发挥作用、展望未来等多个角度,阐述和宣讲会议精神,为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进一步凝聚研支团力量,增进了各分团之间的感情,有效提升了研支团成员的业务能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