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大研支团在沐川发放奖学金助学生追梦前行

 

2020-06-17 10: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郑龙)近期,南京工业大学(以下简称为:南工)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省沐川县黄丹初级中学发放第一届“圆梦经管,曦光与行”联合奖学金。

  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在沐川县黄丹初级中学发放第一届“圆梦经管,曦光与行”联合奖学金。图为黄丹初中相关负责人与研支团成员为获奖学生发放奖学金并合影。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圆梦经管,曦光与行”联合奖学金由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设立,旨在奖励那些在学习品德等方面表现突出,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学生。此次活动共发放奖学金3300元,惠及40名学生。

图为黄丹初中相关负责人与研支团成员为获奖学生发放奖学金并合影。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点滴爱心汇聚无限力量。研支团成员们希望获奖同学能够将这份奖励转化为学习动力,在追寻梦想的路上不断前行。

图为黄丹初中相关负责人与研支团成员为获奖学生发放奖学金并合影。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