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研支团在沐川开展“小联圆梦”扶贫助学

 

2020-06-10 11: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郑龙)近日,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黄丹分团在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的黄丹中、小学举行了本年度的“小联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黄丹分团在沐川县的黄丹中、小学举行“小联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图为黄丹小学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小联圆梦”助学金由南京工业大学团委与南京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设立,以研支团服务地学生为受助对象,每年资助四名同学每生一千元,旨在资助品学兼优且家境贫寒的学生顺利完成义务教育阶段的学业,帮助其实现大学梦想。

  之前,研支团成员通过走访调查,确定了受助学生名单。发放仪式后,获得资助的同学表示,将努力学习,争取考上高中、大学,回报家乡。

  据悉,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在服务沐川县的七年时间里,开展了百余项扶贫助学活动,为沐川县脱贫攻坚献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