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研支团在黄丹中学开展食品安全网络云课堂

 

2020-06-05 10: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李川)近日,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携手该校食品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在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黄丹中学开展了“食品安全”主题网络云课堂。

  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携手该校食品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在沐川县黄丹中学开展了“食品安全”主题网络云课堂。图为活动现场。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来自南昌大学的志愿者于海飞同七三班的孩子们进行了远程连线。针对七年级学生的特点,于海飞用简洁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人类必需的营养素、消化与吸收以及中学生营养与健康等知识内容。宣讲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宣讲过程中,孩子们踊跃发言,积极回答于海飞的提问,课堂氛围十分融洽。

图为孩子在课堂上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今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积极探索网络云课堂平台建设,通过不断丰富线上教学内容,帮助孩子们养成从课本外获取知识的学习习惯。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