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开展岗前培训

 

2017-03-24 11:0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4日电(记者李川)3月22日,南京工业大学团委开展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岗前培训会。南京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费军等以及往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黄鑫、佟京达、陈超鸣出席了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实践服务部负责同志王菲向研支团成员们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基本政策、杰出事迹,并结合团务工作经验,对在座学员进行了涵盖校地共建、支教工作、组织建设等6个分项的工作实务培训,使新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基本掌握了基层团务工作的开展方法与工作要领。

  会上,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黄鑫、佟京达、陈超鸣结合自身支教经历,分别从工作实务、交流学习和协同资源方面的相关经验。

  费军希望新一届研支团成员加强与各届支教团成员之间的交流,加强学校和支教地之间的对接工作,努力打造南工支教平台,切实做好新一届的支教工作。

  据悉,今年的研究生支教团培训工作将围绕“五个一”,即教师技能培训、团务知识培训、急救知识培训、新媒体运用及支教经验交流等方面继续开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