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领导赴宁洱市慰问研支团成员

 

2017-01-24 09:37:00   来源:南京工业大学新闻网   作者:中国青年网

  1月12日,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建设处处长管国锋等一行,前往云南省宁洱市哈尼族彝族自治县看望该校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团成员,调研了支教团工作生活情况,并与普洱团市委、宁洱镇一中开展共建工作。

南京工业大学——宁洱镇一中合作共建推进会举行。图为会议现场。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 供图

  南京工业大学——宁洱镇一中合作共建推进会举行。图为会议现场。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 供图

  管国锋一行参加了在宁洱镇一中召开的“南京工业大学——宁洱镇一中合作共建推进会”。普洱团市委书记穆星、宁洱县副县长王映东、宁洱镇一中校长钟正伟、第四届研支团云南团全体成员及宁洱镇一中教师、学生代表近70人参加会议。王映东介绍了宁洱县的基本概况,感谢南京工业大学对宁洱县连续四年的教育扶贫支持;宁洱镇一中校长钟正伟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积极评价了研支团成员的工作表现,尤其是研支团将软式棒垒球带到镇一中后的发展成效;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团团长张晓宇从班级教学管理、文娱活动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新媒体的应用、志愿服务活动等五方面汇报了云南团近半年来的工作情况;普洱团市委书记穆星建议共同为两校教师、学生沟通交流提供更多平台。管国锋详细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的办学情况,对研支团同学提出了“明确工作定位、注重工作实效、做好工作规划”的要求,希望队员们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学会沟通和理解,做好一名出色的支教老师,为学校研支团工作奠定更扎实的基础,用奋斗和奉献将最美、最深刻的回忆留在宁洱镇一中、留在西部。

图为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指导宁洱镇一中学生打软式棒垒球。南京工大研究生院团委 供图

图为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指导宁洱镇一中学生打软式棒垒球。南京工大研究生院团委 供图

  活动中,与会领导、老师共同为50名困难少年颁发“助力成长套装”及“校园文化建设基金”,各方就推进研究生支教团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座谈,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建设处处长管国锋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

  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建设处处长管国锋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南京工大研究生院团委 供图

  随后,学校一行走访了支教团成员宿舍,听取了第四届研支团云南团成员、土木工程学院张逸杰同学关于宁洱镇一中垒球队建队及发展状况的介绍,并观看垒球训练课。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