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简介

 

2014-09-25 11:1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立于2012年10月。在团中央和江苏团省委的支持和帮助下,已顺利完成第十五届、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招募工作。

  2013年8月南京工业大学第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赴服务地云南省普洱市宁洱县开展支教服务工作。服务单位为宁洱镇第一初级中学。首届支教团成员来到服务地后完成基础教学任务的同时也开展了诸多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如:“牵手梦想,青春共进”支教帮扶活动;联系爱心企业捐赠“健行”篮球场等活动。与此同时南京工业大学与服务地携手共建,先后向服务地捐资援建了共青团希望水窖7口。

  2014年7月,结束服务的南工首届研支团成员回到母校将这份责任与使命传承给南京工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的5名同学。8月初,南京工业大学第二届研支团的同学抵达服务地开展新一轮的支教服务工作。现在已经全部上岗开展工作。5名同学分别担任体育、英语、计算机、语文、物理、数学、化学等教学任务。同时还开展了宁洱镇一中周末课外专项辅导班,组建宁洱镇一中垒球队,成立“南工爱心奖学金”,成立“南工书苑和南工爱心图书角”等活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