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首家研支团培训基地在四川师大挂牌

 

2018-04-25 08:3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李川)4月22日上午,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四川省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教师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8所高校的74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以及四川师大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典礼。

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四川省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教师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四川省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教师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图为活动嘉宾为四川省第20届研支团教师技能培训班授旗。四川师大研支团 供图

  在典礼上,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四川省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教师技能培训班授旗。团四川省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向四川师范大学授予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四川省培训基地的铭牌。

  团四川省委社会联络部(志工部)副部长李柯向四川师范大学授予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四川省培训基地的铭牌。四川师大研支团 供图

  据悉,自2002年起四川师范大学先后选拔了113名优秀毕业生投身藏区、彝区、扎根基层,助力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名春表示,学校将做好教育教学、培训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培训目标如期实现,努力为奔赴支教地区的研支团成员“加满油,打足气”。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