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志愿者:三尺讲台写华章 志愿服务贺新年

 

2018-02-22 09:52:00   来源:贵州志愿者  

  三尺讲台筑国梦,志愿服务献青春。过年期间,服务于贵州省的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从白雪皑皑的美丽北国、从吴侬软语的水墨江南、从一望无际的蒙古草原、从草长莺飞的鱼米之乡送来了新春的祝福,祝大家大吉大利、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百里杜鹃服务队志愿者程嘉宁,邓嘉敏,葛重廷,田叶,侯林,王凯阳,王毅磊,赵虹雨在河南漯河,内蒙古包头,湖北咸宁,广东深圳,河北张家口,重庆云阳,河南洛阳,河南驻马店给您拜年啦!祝您:九州日月开春景;四海笙歌颂狗年。

  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长顺服务队志愿者周宇洋,赵胤喆,徐梦秋,王博舒,冉迪雅,陈娜在湖南岳阳,辽宁鞍山,山东淄博,河北张家口,江苏淮安,黑龙江哈尔滨给您拜年啦!祝您:龙翔华夏迎新岁;气搏云天奋犬年。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龙里服务队志愿者吴明泽,王书任,刘朝贤在黑龙江绥化,黑龙江绥芬河,辽宁大连给您拜年啦!祝您:子夜钟声扬吉庆;狗年爆竹报平安。

  广州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广州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贞丰服务队志愿者刘倩麟在贵州贵阳给您拜年啦!祝您:月异日新鸡报晓;年祥岁吉犬开门。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剑河服务队志愿者金致含在上海给您拜年啦!祝您:天狗下凡春及第;财神驻足喜盈门。

  河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河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六枝服务队志愿者李子豪在河北秦皇岛给您拜年啦!祝您:犬踏霜桥迎五福;鸡登雪石报三多。

  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长顺服务队志愿者袁路子在北京给您拜年啦!祝您:四季平安黄犬誉;九州锦绣玉龙飞。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安龙服务队志愿者薛博文,杜会英在吉林辽源,河南濮阳给您拜年啦!祝您:戌岁兆丰百事顺;狗年祝福四时宁。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册亨服务队志愿者杨冠东,黎湘怡,郭绮琪在广东广州,广东东莞给您拜年啦!祝您:犬守家门门有喜;毫敷毛笔笔生花。

  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余庆服务队志愿者勒德勐豪,孙铭在江西南昌,黑龙江松花江给您拜年啦!祝您:恭贺新年家家富;同祝盛世处处新。

  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余庆服务队志愿者郑天祎,张钰欣,张美琪,王志辉,高原在吉林松原,吉林长春,山东青岛给您拜年啦!祝您:戌岁兆丰百事顺;狗年祝福四时宁。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望谟服务队志愿者刘锦在四川达州给您拜年啦!祝您:犬效丰年家家富;鸡鸣盛世处处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平坝服务队志愿者朱锐,彭群凯,李梦林,鲍悦在江苏盐城,湖南永州,河北石家庄,江苏徐州给您拜年啦!祝您:犬吠鸡鸣春灿灿;莺歌燕舞日瞳瞳。

  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石阡服务队志愿者吕永阳,周自航,郑剑昕,张晨阳,杨英珊,李晨倩,戴文雅,陈维琳在福建龙岩,河北唐山,天津,河北张家口,河北北戴河,安徽旌德,山东青岛给您拜年啦!祝您:犬卧阶前知地暖;鹊登梅上唱春明。

  武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武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威宁服务队志愿者熊鹰,杨婧如,凌爽,冯鲁青,陈炼雄在贵州铜仁,甘肃武威,湖北十堰,湖北武汉,福建莆田给您拜年啦!祝您:犬吠鸡鸣春灿烂;莺歌燕舞景妖娆。

  扬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扬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镇宁服务队志愿者孙津,刘鑫燕,黄馨怡在河北邯郸,江苏南通,江苏扬州给您拜年啦!祝您:月异日新鸡报晓;年祥岁吉犬开门。

  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湄潭服务队志愿者吴志侠,姜蔼倩在浙江舟山,浙江台州给您拜年啦!祝您:戌时火树银花夜;狗岁丰衣足食人。

  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播州服务队志愿者金建夫,王元希在安徽凤阳,山东潍坊给您拜年啦!祝您: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水城服务队志愿者韩啸,王叶萍,郭书奇在江苏海安,湖南邵阳,吉林白山给您拜年啦!祝您:金鸡报晓迎春至;黄犬守更接福来。

  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钟山服务队志愿者王亚雄,季晓旭,赵琳祎,孙引在云南昆明,山东潍坊,北京,云南宣威给您拜年啦!祝您:喜引春风拂绿柳; 笑迎玉犬送金鸡。

  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台江服务队志愿者李晋旭,王畅在辽宁本溪,内蒙古赤峰给您拜年啦!祝您:瑞雪翩翩丰收景; 犬蹄朵朵报春花。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