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京林大与南京理工在兵团开展研支团工作交流

 

2018-04-02 09: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吴泽本)近日,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来到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一〇三团学校开展工作交流。

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一〇三团学校与南京理工大学研支团开展工作交流。

  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一〇三团学校与南京理工大学研支团开展工作交流。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两校研支团成员们在会议室中齐聚一堂。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团长韩雨笑对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围绕教育教学、团学工作、关爱帮扶以及新闻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吴泽本表示,今后一定不断加强研支团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共同为六师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为参加工作交流的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参加工作交流的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共有6名成员,现服务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学校;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共有3名成员,现服务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一〇三团学校。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