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赴小金县服务队成员简介

 

2014-09-22 14:5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赵军,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社会工作和会计学专业,江西财经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现服务于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城关第二小学,任四年级语文教学。本科期间曾担任过江西财经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学生副主任,在校期间曾获得过“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并于今年第16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井冈山培训中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支教感言: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青春在行动,我们在路上,在这简短的一年里,我将用我的双脚丈量小金的土地,用我的所学感染二小的每个孩子们,用我的奉献去诠释一种责任。在这里的每一天,我都在被激励着,都在成长着。我恋上了这里,恋上了志愿活动,更多的是恋上了一种成长的感觉。

  钟文韬,男,汉族,中共党员,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江西财经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现服务于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城关二小,担任三年级英语老师及一二三年级体育老师。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称号,“用友”奖学金,江西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一,男双第一等荣誉。

  支教感言:经过千山万水来到小金,走进学校,给我感觉任重而道远。看到班上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我希望把我的知识毫无保留的给他们,希望用我的心灵,温暖每一个学生。选择支教绝不是一时的激情,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我相信未来我会为今天的选择而骄傲。

  曹宇,女,21岁,汉族,党员,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市场营销专业,江西财经大学第xx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现服务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美兴中学,任初一(1)、(2)班英语教师。曾担任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学生会外联部、文艺部常委。曾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院十大素质标兵、院十大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

  人生座右铭:勿忘初心。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