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风采展示

 

2020-09-04 09: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匡开明,男,汉族,中共党员。2020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曾获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中国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大学期间,曾担任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部长一职,负责校内基础团务等工作。多次参加志愿活动,包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等大型志愿。曾利用暑期时间前往山西灵丘、湖南花垣开展扶贫调研。

  支教宣言:倾情奉献,用心耕耘。用心、用情做好孩子们在成长道路的引路人。

  李玉文,男,汉族,共青团员,2020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优秀三等奖学金。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曾担任过肖家河一帮一志愿活动志愿者、北京半程马拉松志愿者等。曾利用暑假时间赴新疆石河子地区进行社会实践,了解当地棉花产业以及扶贫情况。

  支教宣言:满怀热情,给他们带去梦想和希望。

  张琳琳,女,汉族,共青团员。2020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金融专业,曾获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学习优秀二等奖学金和学习进步奖学金。获评中国农业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大学期间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曾担任烛光社希望之星志愿者、马连洼社区幼儿园志愿者、北京鸟巢马拉松志愿者、中国科技馆志愿者、校庆灯光志愿者等。

  支教宣言:用最坚定的心,做一件无悔的事。希望发光的时候,也可以为别人照亮。

  周昊泽,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20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大学期间,曾荣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北京市优秀团员、校优秀团干部、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并获得社会工作优秀二等奖学金、学习优秀三等奖学金。曾任院学生会副主席、团总支成员、班团支部书记。曾参与东轸格庄小学支教服务、图书馆志愿者、青少年宫志愿者等多个志愿活动。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李晓霞,女,汉族,共青团员,2020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传播学专业,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学习优秀三等奖学金、社会工作优秀三等奖学金、文化活动奖学金。曾在校级与院级多个学生组织工作,并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如烛光社组织的“希望之星”课外辅导活动、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支教项目等。

  支教宣言:尽微薄之力点燃每一个希望的小火苗,实现不一样的自我价值。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