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大支教团举办教育培训强化团员意识

 

2016-06-15 10:3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5日电(记者李彦龙)在全团开展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是进一步凝聚团员青年,激发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力的又一重要举措。6月13日,中国农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内蒙古伊金霍洛旗第四中学举办团员意识教育培训。

中国农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在伊金霍洛旗第四中学举办团员意识教育培训。

  中国农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在伊金霍洛旗第四中学举办团员意识教育培训。图为培训现场。中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培训会上,研支团成员张欣先用自我介绍的小游戏,让新团员记住新团队中每一位成员的名字,感受团队归属感;感受团队合作后,她向同学们深入解释了本次开展团员意识教育培训的目的,是让新团员明确自己的入团动机,增强团员队伍自身建设,使广大团员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不断增强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培训最后,团员们分享经过培训后自己的收获。

  最后,张欣希望新团员时刻严格要求,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努力成为青年学生的表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