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大研支团服务文化节助力巴南区乡村振兴

 

2019-04-04 15: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侯雨姗)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促进乡村旅游发展,解决农村产业和农民就业问题,近日,重庆春季旅游启动仪式暨中华山水茶道文化节开幕仪式在巴南区举办。

  重庆巴南区春季旅游启动仪式暨中华山水茶道文化节开幕仪式举办。图为东北师大研支团志愿者在解说车等候与会嘉宾。东北师大研支团 供图

  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倾情投入,配合巴南区团委、巴南区文化旅游委等部门开展活动筹备工作,得到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交口称赞。同时研支团成员担任本次活动解说员,与会嘉宾解说巴南风采,为本次旅游文化节增姿添彩。

  在本次中华山水茶道文化节上,巴南区将举办乡村振兴投资合作论坛、2019“定心之约”春季茶文化周、“春到巴南·遇见花开遇见你巴南最美乡村”摄影和微视频大赛、“老外@Chongqing·玩转非遗2019”、天坪山国际自行车比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盛邀游客和市民赏花、品茶、泡泉、论道、赏艺。

  本次活动推动了巴南乡村旅游发展,展示了巴南“乐享四季·生态巴南”品牌特色。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也将会在巴南区认真努力、追求进步,为建设巴南区幸福美丽新村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